李大大愛吃魚

我們對人生最大的敬意,就做自己喜歡的事,成為自己喜歡的人!哪怕到了變成阿姨的年級,初心仍然沒有改變!


轉眼幾年過去了,身上的tattoo一年比一年多,增加了一個又一個~
身上最初的圖案是在18歲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去嘗試的,當然是在瞞著父母的情況下。
因此很多人問我,你的父母同意你身上扎了那麼多的圖案嗎?
他們知道你身上的紋身后,又是什麼表現呢?
我今年28歲,18歲的時候有了第一個紋身。我爸媽都比較保守、傳統,我一直不敢讓他們知道我有了紋身,現在我有16個紋身,都在手臂、腿部、頭部上。
在家裡我穿了將近兩年的長袖,就算是夏天我也會穿著長袖衣服。
因為是女孩,媽媽會經常來到我的房間,剛開始的時候很小心翼翼都穿長袖衣服,最後還是被發現我整條手臂上都是圖案。
媽媽哭著說,為什麼要這樣,乾乾淨淨的女孩,變成了“壞人”媽媽讓我把整條手臂的圖案都去醫院洗掉。(當時真的很難受,為什麼媽媽不能理解我)
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,媽媽最終還是接受了我的紋身,還幫助我一直瞞著老爸。

^ ^很謝謝媽媽.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