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大大愛吃魚

「相機對我的重要性」

相機對我而言,是我身體的一部分,
猶如手、腳、指甲、鼻子、嘴巴、臉。
它的功能是拍照紀錄我經歷的跟別人不雷同的人生。
沒有它,我會覺得自己哪裡不行了,
我的鼻子不會呼吸了,
嘴巴說不出話了,
那種感覺是心靈上的痛苦和難受。
這樣說一點也不誇張,
你或許會問,
從前沒有它你怎麼活過來的啊,
那麼這時候相機對我來說,
他就像我最刻骨的一次戀愛。
沒遇到它之前,
我不曉得,不懂。
遇到之後,我便需要,便渴望,便努力和它一直一直一起。


我想找回我兩年前用的LOFTER帳號···🤐

圖片拍攝時間大概為2012年,遊走在迪慶藏族自治州時。

评论

热度(8)